混乱杂食 跳坑快 不推荐关注

[leo司]恋爱什么的

#想不出标题#
#中秋甜饼#
#文笔小学生 ooc有#
#王骑肝不过dalao们 痛哭出声#

1

——和我谈一场来自宇宙的恋爱吧~♪

2
“说起来下周三就是情人节了呢。”岚一边修着指甲一边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句,“你们有给谁准备巧克力吗?”
泉脸上贴着黄瓜片,仰着头看手机,“当然了,我可是给游君准备了满载着我的爱的巧克力~”
“巧克力……?啊啊,真~绪会给我准备好的……我只要拿过来再送给他就行了~♪”凛月趴在桌上半眯着眼。
“至于我,已经准备好了很多友情巧克力,准备送给同学和前辈们,还有姐姐大人。”司瞟了眼泉,见他没注意这里,飞快地伸出手从泉装着黄瓜片的小盘子里拿出一片,塞进自己嘴里。
“人家跟司酱一样呢~”说完,岚笑着看向没出声的月永leo,“国王大人呢?有做什么准备吗?”
leo盯着天花板,没说话。
“国王大人?又在和宇宙人联络了吗?”岚叹了口气,“那算了,跳过他——”
leo突然出声,打断了岚的话,“巧克力我没准备哦。”
岚愣了一下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leo就继续说道,“但是我表白了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……
凛月摔下了椅子。
泉的手机砸在了脸上。
岚的磨砂棒在指甲上划出了长长的白痕。
司突然僵直了身体。

3
国王大人有了喜欢的人,并且已经跟那个人表白了。
这个重磅炸弹炸得三位年长骑士晕头转向。
究竟是怎样有趣,或者说是不正常的人才能让国王大人fall in love啊!
他们很快就知道了答案。

那是在情人节前三天的下午,leo日常在knights的训练时间失踪。
在泉因为司的心不在焉而说教了他好几次之后,司踌躇许久,最后拿出了手机。
“干嘛?你不会想拍我的照片po到网上吸粉吧?”
“并不是,我的人气还不至于低到要用这么拙劣的计谋。”在泉气得跳脚准备和御曹司势力战个痛之前,司点开了信息,巧妙地转移了话题,“濑名前辈,鸣上前辈,还有朔间前辈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请你们看一看这条message。”
三个人凑过来。
“这是什么?……和……和我谈一场来自宇宙的恋爱吧……?”岚扑哧地笑了出来,“阿拉,司酱被人表白了呢~”
“切,你这小鬼,不就是被表白了吗?有什么好愁眉苦脸的?”泉一脸不耐烦,“比起这个,你前面那句话是在挑衅我吗?!”
司想解释什么,却被凛月抢了先。他拖长了音,慢吞吞地说道,“你们都没注意到发件人吗……?”
两个人再看向屏幕,看见最上方一个大大的“leader”。

4
月永leo这几天很忙。
是的,因为他的三位骑士整天都围着他团团转,问着“国王大人!你喜欢的人是不是我们末子?!”之类的问题。
朱樱司这几天也很忙。
是的,因为他正在考虑如何给leader回信息。
晾了别人这么久一直没有回复实在是不符合朱樱家的家训,在愧疚的驱使下,司开始了思考,连上课都在纸上涂涂改改。

“抱歉,我无法接受leader的爱。”——是不是太犀利了?还是委婉一点比较好吧?
“实在是万分抱歉,我想我还没有能被leader喜欢的资格。”——好像有些低声下气。他又没有做错什么。
“leader你是个好人。你会找到更好的。”——万能好人卡?leader会不会觉得太敷衍了?
司思前想后,改了又改,始终没有想到最好的方案。他总觉得缺了点什么,他的回答不该是这样的。
——他究竟想告诉leader什么呢?
司两眼发直地盯着黑板,手中的笔无意识地在课本上写着什么。
等他突然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看向面前课本上他写下的那句话时,司的脑子嗡地一响。

5
晚上,梦之咲学院的天台。
“哦,司单独找我出来呢,真是罕见啊~”leo看了看星空,又看了看手表,“而且已经快10点了,小少爷这么晚回去没关系吗?”
“已经跟家人解释过了,也问门老师拿到了学校大门的钥匙,所以没有problem。”司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严肃,“今天找leader出来,是有important的话要说。”
“哦哦,难道末子要告诉我你是宇宙人吗!这个妄想的展开好像非常的有趣!”
“并不是,请leader好好听着。”司深呼吸了一口气,握紧了双拳,“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吧?”
“也许~♪”
“不是也许是一定。”司纠正道,“请leader在今晚0点之前务必不要睡着。无论你之前在干什么,都没有关系,但是请保证0点的时候是清醒的。”
“0点?司是要对我施魔法吗?”leo兴奋地问道。
“……差不多。”如果那个算恋爱魔法的话。
想到这里,司悄悄地红了脸。在感觉到脸上的热度后,他立马向上帝祈祷leo没有发现。

0点了。
司把自己在课本上写下的那句话编辑好,发送了出去。
与此同时,leo关掉特意定的闹钟,注意到自己的手机振动了一下。
他解锁屏幕,看见司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
“我的荣幸,leader。”

——跟我谈一场来自宇宙的恋爱吧~♪
——我的荣幸,leader。

6
濑名泉很烦躁。
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团的队长和末子在一起了,更是因为当其余人知道这个消息时,只有他一个人一脸懵逼,岚和凛月都是“早知道会这样”的表情。
他越想越气,忍不住狠狠地拍了下桌子。
门章臣推了下眼镜,“濑名,上课不准拍桌子,给我站到后面去。”
“……切。”

END.

其实原来的结尾是这样↓

门章臣推了下眼镜,“濑名,上课不准拍桌子,你今天luck down。”

#明天大约会有一发词不达意的玻璃渣 辣鸡文笔完全表达不出我想说什么#

评论(2)
热度(2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Rte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